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于心。
 
 

【靖苏】狐狸精争宠记2

《契阔》的番外还不知道在哪,新文更不知道在遥远的何方,只好让小狐狸精出来卖萌混更~

还有,要求各种play轮一遍的你们够了(看我纯洁的眼神 ← ← )。



小狐狸精胡小媚最近有点忧伤。

 

被梅皇后用朱砂变回原形之后,它很识时务地假装自己就是一只普通的狐狸,毫无心理负担地给皇后撒娇卖萌、但求不变毛领子。

如是过了一段时间,小媚忽然觉得这样的日子也不错。

皇帝是真龙天子,大梁国运昌隆,只要生活在皇宫里,龙气旺盛着呢。然后晚上跑到屋顶上去吸收日月精华——还别说,它觉得自己最近修炼进度简直像坐了老祖宗的七彩祥云一样快。

而且也没有讨厌的会嘲讽狐狸的大姐姐们(这是重点!)。

皇帝很帅,皇后也是。

再没有事情比跟颜值爆表的人呆在一起的生活更能令狐狸满意了。

所以,小媚暂时不打算回涂山了。

 

唯一一点美中不足之处,就是那个小心眼的皇帝。

不就是变成皇后的样子耍了他一次嘛,值得记恨这么久!每次看见皇后逗它玩,就在背后瞪眼睛、放冷气,等皇后一回头又笑成一朵花。

花痴的花。

胡小媚在心里补充说明道。

不过这都不要紧,就像兔子吃草,狐狸抓兔子,老虎逮狐狸,这大自然总有一物降一物的规律嘛!在皇宫里说了算的,当然是俊美得不像人类的皇后殿下。你说皇帝?皇后一个小眼神就让他腿都软了。

你问小媚是怎么知道的?

上个月的一个晚上,皇后靠在贵妃榻上看书,皇帝赖在他腿边东拉西扯,整晚上就没站起来过,不是腿软是什么?估计是因为弱点被它发现而恼羞成怒,皇后刚转过身准备歇息,皇帝就一脚把狐狸踹出了门外。

切,以为一扇门就可以挡住狐狸精,皇帝真是吐样吐新剖。

悄悄从窗户翻进去,沿着屋梁爬到龙床顶上,冒出头向下看。这绝招是大姐教的,她说咱狐狸精在深夜里翻到房间里,可以给睡在床上的人一个惊喜。

唔……皇后果然是食物链顶端的存在,看皇帝连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地躺着,皇后坐在他的身上,估计被皇后压到了什么会很痛的地方,他只能一直语无伦次地念叨着“长苏”、“快点”什么的。唉,连求饶的话都不会说,怪不得皇后不放过他,反而越压越起劲。

叫你平时总欺负狐狸,现在遭报应了吧?

胡小媚幸灾乐祸中。

因为身体上下晃动得厉害,里衣从皇后的肩头滑了下来。

皇后平时穿得严严实实,没想到脱下衣服也这么漂亮,皮肤白得跟初雪一样。

小狐狸被皇后的漂亮肌肤吸引了,一心想要和自己雪白毛毛对比一下,哪个更白一点。

然后它被皇帝发现了。

只顾着抖毛,忘了隐身。

皇帝眼中,杀气弥漫。

 

皇帝居然没有立刻跳起来拿剑追杀它,而是眯起了眼,一翻身把皇后挡在身下,又扯下了帐幔,把龙床遮得密不透风。

可是,别以为皇帝会就这么算了。

没有任何一个称得上明君的皇帝不是肚子里都是黑水的。

第二天,他就牵回来一条……狼……

 

据说是什么“佛牙”的儿子,哄得皇后眉开眼笑,立刻就决定将它留在长林宫里面了。

胡小媚不开心。

狐狸和狼能一起养吗?

看看长得高大威猛的狼,对比自己圆滚滚的身材,真是悲伤的故事。

不知道那个腹黑皇帝给它下了什么命令,它一天到晚就盯着狐狸不放,要是狐狸跑到什么它够不着的地方,就会嚎叫起来,然后侍卫们会马上出现,把狐狸拎出来。

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皇帝倒是很满意。

 

这天,懒得再玩躲狼狼游戏的小狐狸,索性在长林宫窗前摊平了晒毛,一副生无可恋貌。威武的大狼就蹲在不远处,严肃地盯着它。

皇后看着它们,微笑着跟坐在旁边的皇帝说道:“你也别欺负得太狠了。”

“谁让你那么护着它。”皇帝委屈地说。

敢乱看他的皇后,做毛领子都是轻的。

“你看你这样子,我最喜欢什么动物,你不是最清楚吗?”梅皇后拉拉皇帝的耳朵,轻轻说道,“对不对?水牛……”

皇帝的耳朵瞬间红了。

“好……好吧……只要它不再乱跑乱看……”

 

今天的皇后,依然是大梁皇宫食物链的顶端呢。


08 May 2016
 
评论(18)
 
热度(3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逝水流芳 | Powered by LOFTER